黑贝品牌设计 | HEBEAD

设计,为兴趣而战。

如似风样自由。



1

深圳的天气依然干热无比,晌午同样可以听到知了的鸣叫,这些怨—妇般的弹唱响起在每个深长午后,催醒每个清淡梦境。

可是我想要的秋意阑珊又在何处呢。即是秋事,何又凉意毫无?在这样的季节里我渴望凉风四起渴望阵阵清风风干我这副清瘦身影,渴望风吹起眉梢吹落积尘于眉梢的那抹抹烦恼,让烦恼随风释然在空气里。

可是没有风,一直没有风,就像没有方向与起点。

 

2

只记得曾在梦境里见过风居住的街道。

街道宽阔深远,像一道埋藏在地心深处的迷宫,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就如此循环于迷宫每个相互交织的暗线里,我仿佛一直促立在每条暗线里张望出口,可是没有出口,就像风不曾有过方向与温度,不曾有过色泽与气味。

我记得我在那个恍惚的梦境中在风居住的街道里迷惘了自己,一路奔跑,而我在哪里,你们在哪里,他们又在哪里?

 

3

我在风居住的街道里奋力奔跑,因为没有出口,只有阵阵风穿透身体,连灵魂也一同被穿透,然后我闻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味道,后来风将它们吹散在街道地每个角落,它们散在空中,散在那些安静的气息里,无处寻觅。

 

4

漆黑夜色里的霓虹灯光投射出无比惊艳的色彩悬浮在这座钢筋水泥城市上空,这样的色彩在秋风里跳跃、飘荡、暧昧、沉醉……

最后它们统统腐死在每个清风微扫凉意无比的清晨,这座城被魔术师褪去了妖艳与风骚,所有人又回归在奔赴于生济与生存的道路上,因为城市醒了,我们醒了,你们也醒了。

 

5

我记得谁曾说过生活是场浩大的奔赴,我想问在这样一场浩大无比的奔赴里你遇见了谁,你又为谁热烈地燃烧为谁进行着一场缠绵的情感奔赴且为之赴汤蹈火。

还是说你像风一样自由,不管为之于生活还是情感。

 

6

如果我们都能像风一样自由,能从地平面的每个角度穿行能在每个人群拥挤的街头翻滚,能随意生起能随意停歇,能肆意进行着每个自我意愿,那会有多好呢?

 

 

欢迎有同学可以加我新浪微博:HEBEAD

或者加我Q. 36 3333 851

专业品牌设计。

www.hebead.com

评论(1)

© 黑贝品牌设计 | HEBEAD | Powered by LOFTER